Sunday, May 30, 2010

冷静还是分手?

要一年了,很可惜的一周年都没得庆祝。
本来打算要给她一的惊喜,想好了,弄好了,现在什么都没了。
她要冷静,停一段时间,我错了不得不答应她。。
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做,好乱好乱,没人给我发泄,我才想把我现在的心情写下来。
我不想给她看到,应为你们都会觉得是借口。
不知道是电脑耍我还是怎样
听的歌很自然,很准的,首首都是伤心情歌,让我哭笑不得
刚刚累了躺在床上睡了,也不懂为什么会哭了。
我觉得,我好像真的爱上了她了,而不像以前那样 tidak apa 要分就分那潇洒的态度。
现在写着blog心情很复杂
有时候女生们说气话的时候是无意的,但是已经严重的将我们的心给打粹了。
人家说长大了真的就不一样了,或许吧。。
现在尽量什么都不想了,赶快干完我的功课,实在太多了。。。
也许冷静暂停也好的,我可以专心的赶工!!

No comments: